北京代表团出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发表时间:2021-09-29 【字体:

9月29日,北京代表团出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誓师动员大会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举行。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亲切接见了参加东京残奥会的北京运动员、教练员。吴文彦为北京代表团授旗,郭旭升作了出征动员。

 

郭旭升书记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北京市残疾人运动员在东京残奥会上勇夺8金4银2铜的战绩,取得历史性突破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参加备战东京残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郭旭升强调,北京代表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不负首都人民的重托,超越自我、展示形象、传递友谊、安全顺利,实现参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要严格落实全时、全员、全过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做到零感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具体可行,落实上恪尽职守。牢固树立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的意识,展现首善之区风采,展示“双奥之城”魅力。

 

誓师大会通报了参加东京残奥会北京运动员受到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表彰情况,并宣读了“先进运动队、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表彰通报,4支残疾人运动队、10名残疾人运动员、5名教练员受到表彰。

 

本届残运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陕西省举行。北京代表团共362人,参加40个大项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