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残联举办残疾人歌唱(独唱)艺术比赛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刘振宝   发表时间:2016-11-21   【字体:
  11月18日,怀柔残联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同行你和我,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6怀柔区残疾人歌唱(独唱)艺术比赛,来自全区14个街道、镇乡残联选送的19名歌手参赛。经过歌手们激烈地角逐,龙山街道张虹、泉河街道刘兴以甜美嘹亮的歌声和高水平的演唱一举夺得一等奖。

  比赛活动旨在通过歌唱,用残疾人美妙的歌喉唱出抒发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生活和弘扬长征精神的情感。并通过比赛发现更多的残疾人歌唱艺术人才,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走上舞台、展示风采。此次比赛各街道、镇乡残联精心组织、大力支持,选拔出了最优秀、最能代表本区域的残疾人歌手参赛。区残联聘请了区音乐家协会资深评委,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7个,区残联领导现场为获奖歌手颁奖。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