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北镇残联入户为残疾人驾驶员发放净化行动光盘

文章来源:怀柔区怀北镇    作者:彭玉兰   发表时间:2014-11-02   【字体:
  10月27日,怀柔区怀北镇残联开展“文明行车我支持,交通安全我维护”文明驾驶的倡议活动,14名残疾人专职委员主动上门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向辖区内的7名有残疾人摩托车的驾驶员发放了《净化行动光盘》、《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及《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宣传材料。

  在AEPC会议召开之际,为了我镇居民出行安全和APEC会议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怀北镇残联在向残疾人宣传安全知识的同时,对拥有残疾车的残疾人上门发放了宣传品,叮嘱残疾人出行前要检查车辆,带好证照等注意事项,特别是强调不非法改变残疾车的用途、不乱停乱放等。通过深入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改善交通环境,提高通行质量,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保证APEC会议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