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办事处副主任、燕山残工委主任吴雪峰带队走访慰问残疾人福利企业

文章来源:燕山残联    作者:张杰   发表时间:2017-01-24   【字体:

吴雪峰副主任慰问残疾人福利企业图为慰问现场

       1月24日,燕山办事处副主任、燕山残工委主任吴雪峰和燕山残联理事长赵学东,走访慰问了北京燕山胜利橡塑有限公司残疾人福利企业,并送去了慰问金。

  座谈中,吴雪峰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福利企业生产经营和残疾人工作生活状况。

  他指出,残疾人福利企业要创新奋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尽可能地增加残疾人就业岗位,使更多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互动双赢;残疾人也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福利企业的残疾人职工,为燕山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理应得到社会的更多关注和温暖。

  他要求,随行部门领导和福利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福利企业的政策倾斜和扶持,使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就业更好地融入社会;多关心照顾贫困残疾职工生活,用爱心和真情帮助他们,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