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到延庆县残联调研基层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2-10-26   【字体: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听取延庆县残联汇报


    10月2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到延庆县残联调研基层残疾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县残联理事长孙江等陪同调研。

    孙江理事长首先就延庆县残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残疾人干部队伍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大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延庆县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对延庆县残联反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将认真分析并研究相应的措施和办法。马大军书记就基层残疾人干部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残疾人干部配备和培养工作,提高成效;二要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合力,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适当增加残疾人干部数量比例,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残疾人干部队伍;三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把培养优秀的后备干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四要以残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注重残疾人干部的培养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