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县残联举办“第三届残疾人文化周”文艺专场演出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6   【字体:

图为演出照片

图为演出照片

图为市、县领导观看演出

图为市、县领导观看演出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残疾人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发现和培养优秀残疾人艺术人才,8月3日晚上7点半至9点,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延庆县残联在延庆县会展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第三届残疾人文化周暨共享文化 放飞梦想”专场文艺演出。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县残联理事长孙江等领导及两千余人观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红红火火的开场舞《欢庆》拉开了整台文艺演出的序幕。残疾人对口快板《残疾人政策就是好》道出了残疾人的感激之情,智力残疾人胡景的京东大鼓《人间真情》、聋人舞蹈《祝福》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残疾朋友们在舞台上展示着他们的风采,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成功。演出充分展示了残疾人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并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广大残疾人的关爱和残疾人对社会关爱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