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联动送技能、扶弱助残促就业”昌平区首期残疾人用工对接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刘鑫 赵凯   发表时间:2015-08-20   【字体:

    为促进我区残疾人就业,让更多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8月19日,昌平区人力社保局、昌平区残联和博源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三方联动在流村镇博源温馨家园,邀请我区千手职业培训学校教师开办首期“三方联动送技能、扶弱助残促就业”为主题的残疾人用工对接培训班。

    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赵和军、流村镇副镇长吕长静和博源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浩以及人力社保、残联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开班仪式。此培训班将持续21天,共有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为营养配餐和仓库保管。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全部来自流村镇辖区内的残疾人及周边地区的劳动力,参加培训的残疾人比例达80%以上。此次培训,营养配餐员班共计培训60人次,仓库保管员班共计培训40人次。经培训合格后,将进入相关工作岗位。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图为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