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残联召开2017年基层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9-29   【字体:
        9月28日,密云区残联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基层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副区长方建卿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残联领导、各镇街(地区)主管镇长和残联理事长以及各专门协会主席参加。

  会上,区残联领导安排部署了2017年密云区基层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详细解读了《密云区基层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和与会单位展开讨论,为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前期铺垫。

  副区长方建卿对大家提出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一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好换届工作各项程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加强宣传,挖掘残疾人优秀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四是要学会珍惜和感恩,自我激励,磨砺心性,更好地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社会工作、为人民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