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联合慰问密云贫困残疾人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16-01-28   【字体:

    1月27日,市民政局、市残联、密云区政府领导在区民政局、区残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密云区8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20户低保、抗日复原军人、分散五保等民政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春节前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副区长郭洪泉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此次联合慰问分四组进行,慰问组先后对穆家峪镇、密云镇、十里堡镇、溪翁庄镇、鼓楼街道和巨各庄镇等28户慰问对象进行了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副区长郭洪泉等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困难,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两节期间,区残联采取集中慰问与重点慰问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困难程度,将分别按照800元和400元的标准对辖区内的438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慰问款物折合人民币265万元。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图为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