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14-09-11   【字体:
        9月10日,密云县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20个镇街残联理事长、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此次专项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县残联结合实际制定了《密云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实施细则》。会上,县残联副理事长欧玉金做了专题动员和部署,专项调查工作办公室针对核查目的、核查对象、核查内容、核查方法、核查系统等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征求了镇街残联理事长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负责系统录入工作的协管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目前,密云县已基本完成了行政区划变更情况的核实工作以及残疾人和专职委员的区划分配工作,预计将于11月8日前完成全县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

  县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专项调查工作意义重大,是为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的前提和保障,要充分做好基础工作,希望大家在克服现有困难的基础上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承担起责任,付出耐心,边学边干,互相沟通,上下齐心协力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专项调查和残疾人基础信息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