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铎区长检查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工地

     发表时间:2007-05-31   【字体:

  5月15日下午,西城区区长林铎视察了即将竣工的西城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在区残联于清茵理事长的陪同下,林区长认真察看了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总体布局及各楼层的功能设计等情况。林铎区长对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始终给予极大的关怀和高度重视。他对整个工程情况表示满意,向施工人员表示了慰问。
  在听取于理事长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后,林区长对工程中的具体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在察看位于地下室的残疾人职业康复站时,林区长说,要千方百计照顾残疾人的利益,充分考虑采光、通风、取暖、消音、房间色彩等问题,让残疾人进来后感到很温馨,不要搞得太呆板、太压抑了。他还就服务中心原南区停车场拟改为残疾人活动、休息花园一事,当场责成有关部门抓好协调落实。
  林区长最后要求要以服务中心的建成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作,推动西城区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