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1-01-30   【字体:

  2011年1月21日上午,海淀区残联召开 “2010年度海淀区残联专门协会工作总结”会议,海淀区残联五个专门协会的主席、副主席、委员及区残联相关人员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社会办张蓉蓉、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副理事长田京生、王雪梅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各专门协会2010年度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思路;听取各专门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残疾人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残联社会办张蓉蓉对海淀区各专门协会在201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各专门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成果,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协会骨干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和自身能力,不断提高做好协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区残联理事长周修富指出:2011年海淀区残联将主要完成两项任务,一是出台残疾人托养政策,倡导以居家托养为主,机构托养为辅,为残疾人家庭解决后顾之忧;二是做好“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工作,2011年3月将会在全区进行“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