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残联召开2011年残保金审核代征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1-06-15   【字体:

  6月13日,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赵凯、区地税局副局长邵明东主持召开2011年残保金审核代征工作研讨会,围绕今年的审核代征工作,从进一步加强区残联与区地税的合作、做好审核代征前的宣传工作、审核代征期间为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形成共识。
  一是进一步密切区残联与区地税的联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信息共享、定期会商机制,从推进门头沟区残疾人事业在“十二五”时期再上新台阶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今年的残保金审核代征工作。
  二是认真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张贴通告、网站、报纸、短信平台、寄发审核通告等多种形式,做好审核代征的宣传工作。
  三是从服务用人单位出发,继续坚持“一门式”审核,同时区残联为每一位办理审核的用人单位代表准备了一份残疾人手工艺作品;为用人单位准备了企业用工需求表、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折页,以方便用人单位招聘残疾职工、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