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张俊杰到东城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1-06-16   【字体:

  6月10日上午,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张俊杰一行到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温馨家园考察指导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东直门街道工委书记汤钦飞陪同调研。
  张俊杰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温馨家园的法律援助室、心理咨询室、辅助器具展示厅、文化阅览室、多功能体育训练厅和职业康复室;随后,张俊杰副主任先后听取了东直门街道、东城区残联和北京市残疾人体协、东城残疾人体育团队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东城区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指出东城区残疾人群众体育服务工作在体制建设和群体项目、规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抓住了基层这个“根”和需求这个“本”,特色鲜明,走在了全国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的前列。中国残联体育部要积极消化吸收东城经验,科学合理规划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抓住基层根本不放,积极开展工作。希望市、区残联继续努力,共同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
  吕争鸣副理事长对中国残联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勇于创新,甘当全国的“试验田”,不断推动全市残疾人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