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大兴区活动中心    作者:大兴区活动中心   发表时间:2017-09-18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9月18日,大兴区残联在区体育局召开大兴区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方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区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图为方健副区长参加开幕式现场
太极拳图为开幕式太极拳表演
比赛图为50米短跑比赛现场

  参赛的19个镇、街道的残疾人分别组成了代表队参加开幕式,表演了回春操、太极拳、手语舞、鼓乐演奏等7个精彩节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方健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致辞。来自各镇、街道的45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竞技和趣味两个类别26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帮助残疾人增强身体素质,锻炼坚强品格,同时,展示了我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的成果,进一步促进了我区残疾人竞技体育及残疾人全民健身运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