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作者: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6-11-16   【字体:

图为讨论现场图为讨论现场

  11月16日,大兴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主要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运会精神进行讨论。

  首先,党员同志们积极讨论发言,争相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领导核心,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就要求我们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其次,残联副理事长牟育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从一个不能、两个不得、六个不准、八个不允许和会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与大家进行互动学习。使大家对这次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

  最后,党组书记李艳芬强调:一是要把集中学习讨论与支部党建考核制度相结合,扎实抓好党的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大家的自律意识,大局意识,表率意识,以上率下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让全会精神成为每名党员的行为指南,融入到每名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