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副区长王荣彬调研残疾人工作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14   【字体:

图为 王荣彬副区长听取汇报

图为王荣彬副区长听取汇报


  8月13日下午,大兴区副区长王荣彬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关于大兴区残疾人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目前实施的惠残政策、残保金征缴使用情况、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建设情况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就残疾人工作中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王荣彬副区长强调,要从实际出发,下大力气,尽心尽力做好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一是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二是着力提高为残疾人服务水平,集中精力解决好残疾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着力加强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使残疾人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四是着力加强对残疾人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的监督管理,不断丰富残疾人服务项目,使残疾人活动有场所、有内容、有收获;五是着力推进区级残疾人康复中心工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