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争鸣到门头沟区调研残疾人宣传文体工作

文章来源:门头沟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24   【字体:

市领导查看场地

图为吕争鸣理事长查看筹备中的训练场地


  8月23日,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到门头沟区残联就残疾人宣传文体工作进行调研。市残联宣文部、体训职培中心、活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门头沟区残联理事长赵凯、副理事长赵金明等陪同调研。

  区残联理事长赵凯汇报了全区残疾人宣传文体工作情况,并着重汇报了7.21特大暴雨后区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服务设施、残疾人户受灾情况排查,配合基层做好救灾工作,印发救灾专刊做好宣传等工作和区残联建立残疾人举重训练基地工作进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市残联负责宣传文体工作的各位主任结合北京市残联宣传文体各项重点工作和门头沟区实际,就残疾人宣传文体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吕争鸣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门头沟区的工作,并提出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上下联动,形成残疾人工作宣传网络,扩大残疾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二是以建立门头沟区残疾人举重训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轮椅太平鼓队伍表演水平的提升,形成“一区一品一特色”的残疾人文体工作新局面;三是多形式开展残疾人文体活动,重点推进残疾人居家文体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