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副书记钟百利到区残联调研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7-09-22   【字体:

图为区领导听取汇报图为区领导听取汇报

图为区领导视察辅具中心图为区领导视察辅具中心

图为区领导观看残疾人开展体育活动图为区领导观看残疾人开展文体活动

图为区领导观看党建宣传栏图为区领导观看残联党建宣传栏

图为区领导视察就业审核窗口图为区领导视察就业审核窗口

  
  9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钟百利到区残联调研党建和残疾人工作,区机关工委书记刘淑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及党组、理事会全体成员一同参加调研。

  钟百利副书记听取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关于区残联全面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丰台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抓党建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制,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二是要以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做好“一规、一表、一册、一网”的学习使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助残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着力发挥好党对助残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四是要落实好残疾人事业规划,千方百计做好残疾人工作。

  随后,钟百利副书记、区机关工委书记刘淑钰视察了残疾人服务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