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党支部“六一”走进儿福院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赵志刚 顾京丰   发表时间:2017-06-02   【字体:

图为座谈现场图为座谈现场

图为残联领导看望残疾儿童图为残联领导看望残疾儿童

图为参加活动者合影图为参加活动者合影
  

  6月1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走进丰台区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4名区残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和部分助残社会组织党员参加活动,区残联党支部为儿福院的残疾儿童送去了1.5万元的慰问品。这是区残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用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全体成员和区民政局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的党员与民政局和儿福院领导们一同座谈交流,区民政局副局长彭程、儿福院副院长张娟分别介绍了区儿福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孤残儿童的生活状况,对区残联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区残联多年来对区儿福院的关心与帮助。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兆祥讲话中指出,走进儿福院,关爱孤残儿童,给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也给我们的党员开展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即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也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职业道德教育,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表示区残联将继续关注儿福院的发展,利用残联系统的康复资源为儿福院提供更多、更好的精准康复技术支持。随后,大家参观了儿福院设施并与部分孤残儿童交流互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认为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我们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切实要将作风转变体现到助残的制度化和常态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