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召开2017年民办康复机构年终总结会暨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9-25   【字体: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发展海淀区残疾人社会组织,加强其规范化管理,总结一年来民办康复机构工作中的成绩,推动海淀区社会组织建设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9月23-24日海淀区残联康复部联合组联部召开了海淀区民办康复机构年终总结暨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主管副理事长田文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区残联康复部作了2017年残疾人康复机构年度总结报告,总结了一年当中康复机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各康复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机构年度总结情况,优秀教师作了交流发言,区残联宣布了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奖励的通报。区残联张春华理事长强调“十一”、“中秋”两节和十九大期间要加强维稳安全工作,同时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政文件精神,要求各机构不得借助节日机会向区残联干部和工作人员赠送礼品表达感谢,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田文志副理事长对海淀区残疾人民办机构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快残疾人民办机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理念,准确定位机构发展的方向;二是规范管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健全制度,安全工作无小事;四是加强党建,提升社会组织核心力;五是加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受到了各民办机构和老师们的普遍欢迎,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增长见识,对各机构的成长和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必将提高海淀区残联民办康复机构的组织建设、机构管理和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