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走进干休所为老红军、老八路送文化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9-20   【字体:
  为给在民族独立和解放战争中建立卓越功勋以及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老红军、老八路送去温暖、送“福”添“寿”,9月20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海淀区残联组织残疾人书画协会与摄影协会走进军委训管部第七干休所,隆重举行为老红军、老八路送文化公益活动。

  海淀区残联宣文部主任、爱心艺术家及书画、摄影协会的残疾人代表分批、分次走进5户老红军、老八路家中,表达了对老首长和干休所的同志们衷心的祝福。艺术家及残疾人代表为老人们赠送书画作品,用照相机记录他们在各级领导关怀下的幸福生活,老人们眉开眼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为老红军、老八路带去了快乐和节日的良好祝福,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也形成了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风尚。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