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信访办领导走访慰问八里庄街道残疾人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2-06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情况,传达党和国家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和关爱。2月5日,海淀区信访办副主任、政协委员孙国英、民建海淀区区委秘书长、民建科技园支部委员以及北京育英学校的高中生们,一起来到八里庄街道定慧西里小区,慰问特困残疾人张京生、张京祥的家庭。

  走访中,区领导一行人同张京生、张京祥的家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有自强、自立的精神,不向生活的困难低头,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被慰问的残疾人和家人对党和政府的关爱深表感谢,表达了将加强日常康复训练和学习,走上自强自立之路,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期望。

  据了解,八里庄街道春节期间,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走访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