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紫竹院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2-06   【字体: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残疾人朋友温暖舒心过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海淀区紫竹院街道主任王曼谕、党工委书记白建平、副主任谭文华及残联理事长李成友等一行人走入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走访了多重残疾人杨乃堪、精神残疾人付静萱以及因病致困残疾人马连元,三位残疾人家庭中。街道主任、书记每到一户残疾人家里,都详细询问残疾人的生活情况,有什么需求,需要政府给予哪些帮助,并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米、面等慰问品。同时,利用慰问的机会,向残疾人宣传惠及民生工程的政策,鼓励残疾人及其家人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战胜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残疾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据了解,2017年春节前,紫竹院残联以走访、慰问的形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以“走基层·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473名困难残疾人送去大米、面、菌菇干货及慰问金,总价值153000元。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走访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