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八里庄残联与社会单位结对开展“与你快乐行”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4-18   【字体:
   4月15日,腾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助残志愿者一行20人来到海淀区八里庄街道温馨家园,与残联结对开展“与你快乐行”——存钱罐彩绘四月DIY涂鸦活动,共40名残疾人参加。

   活动中,公司员工们作为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结对,同心协力,进行帮助指导。温馨家园的学员们挑选心仪的卡通形象,通过自己调配染料色彩,展开想象的翅膀为空白存钱罐的胚子创作涂色,志愿者们从旁协助完成。大家认真上色,还不时的询问志愿者颜色是否合适。亮黄的海绵宝宝、娇粉的HELLO KITTY、俏红的麦兜眨眼咪笑……五彩缤纷的颜色,绘出大家心中的梦想,一个个色彩斑斓的作品瞬间呈现。创作中,他们的专注的眼神,让志愿者深受感动,谁能想到,这些动人的美丽是出自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之手。

  此次活动,残疾人朋友通过发挥自身的创造力,绘制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既体会到动手的乐趣,又增进了与志愿者间的相互了解。活动结束后,公司员工感慨地说,“今天的活动太棒了!感觉特别有意义!”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