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肢协运动健身队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7-28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残疾人体育工作“十二五”相关文件精神,配合今年肢残人日“养成健身习惯 享受健康生活”的主题,海淀区肢残协会运动健身队在全国肢残人日到来之际,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身活动。7月19日,来自全区十几个街乡的36名残疾人在海淀公园参加了包括柔力球、健身操等多项健身活动。通过体育健身,他们走出家门、陶冶情操,提高了参与社会的能力。

    活动中,区肢协副主席马鸿翔总结了运动健身队成立以来的活动情况,并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参与者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利用活动的间隙,马副主席还传达了关于打击黑“摩的”整治交通秩序的精神,希望大家在做好表率的同时向自己身边的残疾人多加宣传,共同维护好首都北京的交通秩序。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