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劲松街道残联“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7-06   【字体: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社区生活困难残疾党员的牵挂和关怀,7月1日上午,劲松残联理事长顾鹍、百环社区党委马书记带领残联工作人员、社区干部与支部委员一起,共同走访了社区困难残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社区89岁的老党员王学龄老先生是肢体一级残疾人本人身体不好,多年独居患有心脏病等多种疾病。残联理事长顾鹍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找残联找社区。党员李伯元患有脑梗和喉癌,顾理询问了老先生目前的治疗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树立信心,把身体调理好。李老先生和家人非常感动,激动地说:“感谢残联,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我会好好休养,尽快回到组织生活中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社区残联、党组织对生活困难残疾党员的关爱,使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