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酒仙桥街道举办残疾人法律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6-05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提高残疾人工作者业务能力,6月2日,酒仙桥街道残联联合街道工会共同举办百题残疾人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障权益 履行责任”,参赛者为9个社区的残疾人专职工作者、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属等。围绕活动主题以现场答题形式进行比赛,题目类型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本次活动过程交锋激烈,观众热情助威,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比赛有序进行最终圆满结束。

  通过比赛活动,有效地宣传了与残疾人事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不仅让更多居民了解和学习相关知识,更让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发现自身知识的不足,以便及时学习补充为日后更好地工作打下基础。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依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自觉性,为建设残疾人事业增砖添瓦。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