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大屯街道开展闹元宵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2-10   【字体:
  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提高残疾人生活技能,在农历元宵节前夕,朝阳区大屯街道残联在温馨家园综合活动室举办“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职康站劳动人员和家属、助残志愿者、残联工作人员和温馨家园辅导老师共40余人。理事长在活动中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参与残联开展的各项活动,多途径融入社会生活,提升康复成果。

  街道残联为活动精心准备了芝麻、山楂、豆沙等十多种口味的元宵和汤圆,大家在温馨家园辅导老师的带领下,有的包汤圆、有的摇元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大家亲手制作出一盘盘美味可口的元宵和汤圆。最后,职康劳动人员以尝汤圆送元宵的形式,向长期义务服务的志愿者和老师们表示了深深的谢意,残联还向辖区部分困难残疾人赠送元宵,和他们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康站劳动人员动手能力和学习参与意识,丰富了残疾朋友们参与社会生活的途径,增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