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成立七彩梦残疾人文学之友联谊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张洁   发表时间:2014-09-10   【字体:
  9月5日,朝阳区残联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了七彩梦残疾人文学之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秋之韵”诗歌朗诵会。区残联党组书记段伟、区残联纪检组长杨瑞臣、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及50多名残疾人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七彩梦残疾人文学之友联谊会章程及组织领导人员名单。七彩梦残疾人文学之友联谊会的成立,是残疾人在全党全国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具体体现;文学之友会非常适合各类残疾人参与,因为文学不受身体条件的限制、不受年龄的限制,只要爱好文学,都可以参与,是丰富残疾人精神生活、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通过搭建这个活动平台,推进培养更多文学骨干,形成具有朝阳特色的文学爱好者队伍,可以用手中的笔,宣传残疾人事业,反映残疾人精神风貌,在祖国的文学事业中扩大残疾人文学的影响。通过联谊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将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使我区的残疾人文化工作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在“秋之韵”诗歌朗诵上,会员们通过秋会、秋事、秋思、秋韵、秋情、秋歌等章节,诵读自己创作的作品,抒发了对秋天这一收获的季节的赞美,对生活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