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机场街道联手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开展“警民一家亲 助残献爱心”参观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4-13   【字体:

 图为“警民一家亲 助残献爱心”参观活动现场 图为“警民一家亲 助残献爱心”参观活动现场

  4月11日,朝阳区机场街道与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共同开展“警民一家亲 助残献爱心”活动暨组织残疾人参观北京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
  在参观活动中,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给予大力的支持帮助,协调相关部门,特别安排了专门的讲解员给残疾朋友们介绍航站楼的情况。边检总站的民警们推着轮椅、扶着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先后来到T3航站楼C区、值机大厅、E区、出境检验口,乘坐便捷小火车,了解办理出入境登机手续各项服务环节。
  参观活动使残疾人深受感动,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使残疾人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孤老残疾人林崇学感慨地说:“我今年76岁了,虽然住在机场,但从来没有机会到这里看看,这回可好了,太难得了,要感谢政府,感谢残联,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机场街道残联将充分利用机场地区特点和优势,打开思路,建立扶残助残的长效机制,使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