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残联开展2016年残疾人飞镖比赛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6-10-20   【字体:

图为 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为丰富西城区残疾人业余体育活动,促进各街道之间的交流,并通过比赛发现具有潜力的优秀体育人才,10月18日,西城区残联组织各街道和各专门协会90名残疾人朋友开展2016年西城区残疾人飞镖比赛。

    本次比赛为硬式飞镖个人赛,共设男子站姿组、女子站姿组、男子坐姿组、女子坐姿组4个组别。根据中国飞镖协会制定的最新《中国飞镖竞赛规则》及有关规定,比赛以单打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初赛、复赛及半决赛采用每局301分,冠亚军决赛采用每局501分,3局2胜。

    比赛期间,飞镖运动员们一方面发挥各自水平,在比赛中尽显身手,另一方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

    本次飞镖比赛,组委会还邀请到25名飞镖界知名裁判为本次赛事进行执裁,公正的他们,为赛事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