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德胜街道全员齐动保障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姜珊   发表时间:2014-08-20   【字体:

  

    在今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中,为保障辖区残保金审核征缴率,西城区德胜街道采取多种形式,动员全体残联干部深入用工企业送达年审材料,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
    工作中,德胜街道残联每日仅留1名干部在办公室值班,接待办理日常业务,包括街道残联理事长在内,全部下到社区进行工作督查与指导,并且帮助社区开展宣传材料递送工作。街道各温馨家园、职康站在不占用日常活动的情况下,调整活动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和职康老师参与宣传材料发放工作。
    在西城区举办大型公益话剧“愿望树”公演期间,德胜街道残联还以此为契机将观摩票送达用人单位,一方面对按时审核与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先进单位进行感谢,另一方面以此带动更多的社会单位承担起社会责任,完成好地区单位本年度残保金审核征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