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第二批示范型温馨家园接受北京市检查验收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23   【字体:

        8月21日,由北京市残联理事李树华带队对西城区自2009年至2012年期间新建示范型温馨家园进行实地验收,西城区残联理事长李秀荣陪同检查。一行人先后来到什刹海街道温馨家园、展览路街道“慧馨苑”,月坛街道“益智园”、“静心园”,西长安街温馨家园和新街口街道北顺社区温馨家园进行检查,依据相关标准现场检查了各温馨家园的场地面积、服务设施及功能,听取了各街道残联新建温馨家园特色工作汇报。近年来,西城区按照“一街一品”服务理念,为每个街道打造不同特色的温馨家园,在涵盖基本功能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各温馨家园优势资源力量的发挥。本次迎检的示范型温馨家园经过多年运行,建立了残疾人日间托养、精神康复、心理疏导、职业教育、职康劳动等一批精品项目,满足了地区残疾人不断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