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在2017年京津冀残疾人门球邀请赛上获佳绩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7-09-29   【字体:

1东城区参赛队员集体合影

    9月26-28日,东城区残联组队参加了在房山区体育场举行的2017年京津冀残疾人门球邀请赛,与来自河北、天津和北京的200多名运动员同场交流竞技,并夺得2枚金牌,创造了近4年来的最好成绩,为东城区争得了荣誉。

    本次邀请赛共有队伍32支,分4个小组进行比赛。东城区残联组建2支队伍14人参加,并在赛前进行了5天集训。队员们经过努力拚搏,在小组比赛中分别以第二小组第2名和第三小组第2名进入金牌决赛。决赛争夺相当激烈,比分胶着,但是大家还是笑到了最后。

    残疾人门球是一项深受广大残疾人欢迎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为积极推广,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三地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的协同发展,京津冀残疾人门球邀请赛每年定期举行,东城区残疾人门球队已连续4年应邀参加,为传播项目、增进友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