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肢协召开第四届京津冀三地专门协会工作交流活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吕欣   发表时间:2017-09-20   【字体:

1会议现场

    9月19日下午,东城区肢协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了第四届京津冀三地专门协会工作交流活动推进会,参会的有市残联社工部、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东城区残联、东城区肢协以及相关服务单位代表。

    首先,东城区肢协相关协作单位就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大家一起到召开会议的主会场、分会场以及代表住宿的场地进行了查看。最后,汪凯燕调研员代表东城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就加强此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市残联下达的会议承办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区残联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全力支持帮助区肢残人协会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二是区肢残人协会要加强同各与会单位的沟通,特别是要做好同市残联社工部、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的沟通,严格按照市残联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对社会协作单位加强要求,努力做到服务热情、周到、细致,让京津冀参会代表满意。三是制定安全措施,保证与会代表会议期间的各项安全,确保大会平安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