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玉婷•珍琦轮椅模特队首秀亮相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胡勇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4-10-28   【字体:
  10月27日,北京市东城区玉婷•珍琦轮椅模特队在中国国际福祉、康复博览会首秀演出成功结束,这支来自东城区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的队伍用精彩的演出和美好的身姿征服了观众,赢得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温情,打破了残疾人和健全人之间的屏障,在展览会开展期间,这支全部由脊髓损伤者自发组成的模特队将进行5场演出,展示5个品牌10多款轮椅产品。

  北京玉婷•珍琦轮椅模特队在东城区残联的大力扶持下成立,是一支由脊髓损伤残疾人自行管理和运营的残疾人团队,开创了残疾人康复服务新模式,实现了残疾人被动康复向主动康复的转变。模特队的发展还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中途之家邀请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王建军、北京市残联副巡视员欧玲、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为这些爱心单位颁发助残扶残奖牌,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轮椅模特队员图为轮椅模特队队员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