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隆重举行“第二十一届残疾人棋类比赛”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9-11   【字体:
  
  近日,由东城区残联主办,天坛街道残联和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承办的“东城区第二十一届残疾人棋类比赛”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市残联宣文部相关领导、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市、区领导为天坛街道办事处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来自全区17个街道的170名残疾人象棋、围棋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肢残组、男子视力组、男子听力组、女子混合组和男女围棋混合组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参赛运动员中有下棋几十年的棋坛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棋界新秀。

  残疾人棋类比赛是一项深受残疾人欢迎的益智类比赛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东城区残联已连续举办了二十一届棋类比赛,参赛队员一届比一届多,水平也是一届比一届高,通过区级棋类比赛选拔出来的运动员,代表东城区参加全市大型棋类比赛,屡创佳绩。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体育馆路、安定门、交道口、永外、东四、建国门街道残联代表队获团体总分前六名。

  比赛现场
图为残疾人棋类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