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到东城区考察新型残疾人电动车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16   【字体:


  8月16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到东城区残疾人职康中心、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考察新型残疾人电动车开发项目。东城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汪凯燕副理事长陪同考察。

  考察中,吕世明副主席首先听取了北京美倍力残疾人文化交流中心宋长起总经理关于新型电动车开发项目的汇报,观看了新型车辆的图纸、模型和样车。吕世明副主席指出,开发新型残疾人电动车是满足现代城市需要,满足残疾人需要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专门协会通过科技创新,满足本类别残疾人实际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应该给予大力支持。

  考察中,吕世明副主席还对东城区残联在此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城区残联领导班子对残疾人工作有激情,为残疾人服务有感情,在推动和统筹协调全社会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开发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吕世明副主席到东城区残联调研
图为吕世明副主席到东城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