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李方洪 做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东城区残联学习李方洪同志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8-07   【字体:


  8月6日,东城区残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政法委《关于在全市政法委系统开展向李方洪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

  会议决定要认真贯彻市里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7.21”特大自然灾害东城区残疾人群体的善后维稳工作。

  会议同时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向李方洪同志学习,学习他临危不惧勇于牺牲的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清正廉洁,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李方洪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认认真真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做人民满意的残疾人工作者。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图为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讨论学习李方洪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