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审计署社保司领导与东城区残联共同开展“携手献爱心 温暖一家亲”主题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4-13   【字体:

图为“携手献爱心 温暖一家亲”主题助残活动现场图为“携手献爱心 温暖一家亲”主题助残活动现场

  2012年4月13日,国家审计署社保司李冬生副司长、曾黎副司长等一行6人,来到东城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与东城区残联共同开展“携手献爱心 温暖一家亲”主题助残活动。东城区委常委宋甘澍、区审计局局长王淑云、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等领导陪同。
  国家审计署社保司领导听取了东城区残疾人职康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并向东城区残疾人职康中心捐赠了图书;实地参观了职康中心内职业康复劳动、辅助器具服务、盲人按摩指导、职业技能培训、日间托养服务、生活技能训练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中心功能设置及服务运行情况,并与正在开展服务和活动的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领导们参加了残疾人职业康复站软陶培训班,与残疾人一起制作软陶手链;并参与“你行、我行、大家行”残疾人生活技能培训,与学员们一起摘菜、打馅,擀皮、包饺子,一同分享技能培训的成果。
  通过此次助残活动,审计署领导们对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残疾人群体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示要建立长期联系,实现宣传和开展志愿助残服务活动的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