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残联举办“温暖光影”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信息科    作者:杜晔   发表时间:2016-12-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2月3日是国际助残日,为丰富区内残疾人文化活动,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顺义区残联联合顺义人网、博纳国际影城、金圣罗兰饼店和顺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温暖光影”助残活动。

  共有40组残疾人及其家属参与此次助残活动,残疾人朋友们进场井然有序,由志愿者和残联工作人员负责残疾人朋友签到,现场很是热闹。活动开始由顺义区残联副调研员吴建海讲话,随后由志愿者为残疾人朋友进行歌曲表演,由残疾人代表切蛋糕,分给残疾人朋友们一起吃,一起庆祝助残日的到来。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3D电影《三少爷的剑》。活动结束时,博纳影城及顺义人网工作人员还为每位残疾人都分发了一份纪念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顺义区残疾人群体文化娱乐生活,以公益活动的形式搭建公益爱好者与残疾人群体交流互动的平台。残疾人朋友表示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都不方便到电影院观看电影,这次活动让我们残疾人走出了家门,走进了电影院,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朋友更好的融入社会搭建平台,受到残疾人朋友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