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市残联到顺义区前礼务村温馨家园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顺义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9-11   【字体:

  图为:市委信息处处长周家雷一行对顺义区前礼务村温馨家园进行调研

  图为市委信息处处长周家雷一行到顺义区前礼务村温馨家园进行调研

  9月11日,在顺义区政府办、区残联、北小营镇领导的陪同下,市委信息处处长周家雷,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王静奎、组联部主任宿廷虎一行到顺义区北小营镇前礼务村温馨家园进行调研,参观了温馨家园设施,详细了解了温馨家园为残疾人提供的服务、组织残疾人开展的活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促进温馨家园良性运行了交流、研讨。周家雷处长对前礼务村温馨家园为残疾人开展的各项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项服务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基层,一定要通过温馨家园平台,为残疾人做好服务;二是要进一步研究温馨家园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创建出具有地域特色的、能够更好的为残疾人、老年人服务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