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0095741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亚男
        6月15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行。

  晋级决赛的21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斩获了一、二、三等奖,11名选手获得优胜奖。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市残联党组副书记、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捷,市残联巡视员吕争鸣出席演讲比赛决赛。

  
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旨在提升北京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以及残疾人党员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现一批市残联系统的演讲骨干人才,同时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感恩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找到了有力的抓手。

  晋级决赛的21位选手在近两月的赛程中,历经预选赛、初赛的选拔,成功走到了决赛现场。在赛程中他们接受了专业老师的一对一指导,专家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稿件调整内容、节奏、音调,丰富选手的感情、强化选手的态势语言,正是这些努力付出和帮助让他们在决赛的讲台上绽放光彩,自信满满,超越了参赛前的个人水平。


 图为决赛现场


 图为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