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关爱·健康之路-伤友教育活动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7122837 文章来源:社工部、市肢协 作者:冯毓瑛、曹雁

  6月4日,“康乐关爱·健康之路”北京站伤友教育活动在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行。中国肢残人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俊伟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和北京康复中心的专家们以及来自中康和“希望之家生活重建带头人培训班“的60多名伤友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图图为活动现场
  

  王建军在“康乐关爱·健康之路”伤友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时指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共同开展的“康乐关爱·健康之路”中国神经源性膀胱治疗与康复培训项目,是针对脊髓损伤伤友开展系列服务活动,为有需求的伤友提供康复训练咨询和指导,帮助他们功能重建,提高生活质量,是帮助脊髓损伤友治疗和康复的又一个精品公益项目,是惠及脊髓损伤肢残人的康复工程,是肢残人协会精准服务于本类残疾人的重要体现。


活动现场图图为活动现场

  最后,来自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和北京康复中心的专家给伤友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并为伤友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