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五大专门协会与狮子会等助残社会组织召开年度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0228140908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
  2月23日下午,市残联五大专门协会召开与狮子会等助残社会组织年度工作对接会。各专门协会主席、中狮联秘书处总干事何景琳、北京狮子会第一副主席吴胜男等有关负责人及丰台利智、红丹丹等近15家助残社会组织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 对接会现场图为对接会现场


  会上,五大专门协会分别介绍了本协会2017年拟开展的活动项目,希望通过社会化方式,凝聚更多的助残社会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为首都残疾人服务。狮子会北京区会第一副主席吴胜男表态,希望与各专门协会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把狮友们的热情汇聚到助残服务中来,在“温馨工程”既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争取尽快落实一批新项目,积累经验,逐步推广,让更多残疾人朋友受益。近年来,狮子会北京区会年助残项目达40余个,自“温馨工程”启动以来,服务残疾人朋友2000余人次,累计投入资金达190万元,并于2016年8月与市肢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各协会的有关工作计划和需求,与会各单位今年将在专门协会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学习交流、重要节点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