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天使一小时”大型儿童公益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9130604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郝悦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图为活动现场
  

  6月1日—7日,由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生活这一刻》主办,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陪伴天使一小时”大型儿童公益义诊活动在亦庄城乡世纪广场举办。活动中,北京电视台八位主持人分别作为一类特殊儿童的帮扶代言人,每天帮助一位身残志坚的小主人公。同时,活动现场,每天都有三甲医院权威义诊团队进行义诊,包括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眼科;首都儿科研究所心脏外科、神经外科;北京协和医院小儿骨科;北京安贞医院内分泌科;陆道培血液病医院血液科等。


 图为义诊现场

    此次活动,市残联官方微博、微信,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微信,北京发布等,对活动做了最大力度的传播。在电视端制作播出专题节目的同时,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腾讯公益、新浪微公益等平台也同步进行公开募捐,多渠道帮助残障孩子解决困难实现梦想,活动筹款将持续到6月26日。

  北京电视台《生活这一刻》栏目、北京时间、新浪一直播进行了同步直播。北京电视台电视先锋榜、北京时间、千龙网公益部、团中央未来网、北京晨报、腾讯公益、新华网对活动进行追踪报道。整个活动和报道策划用心、开展有序、亮点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