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第41期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927155555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张圆圆

为了提高听障儿童家长的康复意识和康复技能,保证听障儿童的康复质量,9月27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第四十一期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近30位聋儿家长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图为专家讲座现场图为专家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内容以“听障儿童家庭康复中的注意事项”为主题,内容包括听障儿童家庭康复的重要性、影响听障儿童家庭康复的因素、听障儿童家庭康复原则与方法以及家庭康复实例分析,课程整体设计系统、详实、生动,极大地丰富了家长的康复知识,满足了家长的康复需求。

  通过此次家长培训班,家长们充分认识到了听障儿童家庭康复的关键作用,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康复的原则与注意事项,并初步掌握了家庭康复的基本方法与技能,为听障儿童的全面康复提供了良好的家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