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整合  >  机构导航  >  残疾人社会组织

北京市昌平区慧聪树儿童康复教育研究所

文章来源:社工部   发表时间:2015-09-23 【字体:



  机构LOGO

  北京市昌平区慧聪树儿童康复教育研究所,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集康复、融合教育、技能训练为一体的康复培训机构。学校拥有三个教学区,主楼位于昌平区北七家白庙工业区,校舍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各类专业教室30余个,校内设施完善。直属幼儿园区两个,由两个融合幼儿园和一个特教园组成。我校奉行“特殊儿童也是儿童!越早回归主流环境有利于孩子成长”的教育理念,2013年逐步践行开展融合教育。我校设有特教部和听障语训部,针对自闭症、发育迟缓和听障儿童设置了独具特色的融合课程。

  服务范围:自闭症、听障儿童康复训练、教育教学;残障康复专业师资技能培训,特殊教育教学研究;特殊儿童常规教学融合教育课题研究实践。

  服务对象:3—7岁自闭症、听障、发育迟缓儿童

  服务理念:特殊儿童也是儿童,越早回归主流环境有利于孩子成长!

  联系人:陈振华

  电话:15811355795

  E-mail:hcskfjy@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