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整合  >  机构导航  >  残疾人社会组织

北京市平谷区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

文章来源:社工部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机构LOGO

  北京市平谷区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成立于2013年9月,是由平谷区残疾人联合会扶持的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也是平谷区首家经过政府认定的为孤独症(自闭症)及相关发育障碍儿童提供早期干预的民办非企业康复机构,2014年被确定为第一批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机构遵从儿童心理发育年龄的发展水平制定符合其特点的个别化教学,在早期干预训练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使儿童的康复质量得以全方位的提升。

  服务范围:为0—16岁发育障碍儿童提供康复训练服务

  服务对象:学习困难儿童、孤独症(自闭症儿童、语言障碍儿童、多动症儿童、感觉统合失调儿童

  服务理念:

  1.根据儿童心理及身体发展规律,着重了解每一位儿童成长发展过程中的个别差异,为每一位儿童提供量身定做的训练方案。

  2.多种先进康复方法相结合,课程设置多元化,课堂活动更符合儿童心理特点,让训练更加生动有趣。

  3.已建立良好关系与情感互动为主,更注重儿童良好习惯的养成和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帮助儿童逐步适应社会生活以达到社会生活自理和自立的目的。

  联系人:张赫

  电话:13001207966

  传真:89978656

  E-mail:xiaoyudiyewu@163.com

  微博:110364819@qq.com

  微信号:pgxiaoyudi@163.com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北二环西路贾各庄南街4号,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4层418室

  机构二维码

分享到: